all黄是真的

专注黄少天一百年

官方猫耳FM第一季喻黄糖、部分喻&黄整理。第二季正在制作中.....

第一期官方整理 :喻黄甜句塔

转载开放

黄少天·第一季

【停电日常·SR】

我说你挺聪明,还能找到这家网吧……

队长告诉你的啊?这都成蓝雨的备用训练室了。

哈哈哈哈~又是这个问题啊!一定是队长问你的吧?

今天一定是你进蓝雨的第45天~

哈哈哈,队长总是在这天问新人这种不敢回答的问题。

而且,他每次都是一副认真的表情~

“你认为蓝雨现在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”

哈哈哈哈~你这什么表情啊!你眼睛抽筋啦?

啊~啊啊啊~队长……你什么时候来的?


【突击检查·R】

快快快快都起床了,全体戒严,队长来突击检查了!

我刚才看到已经走到宿舍楼下了,都快点快点快点!

队长说了这次谁要是不及格可是要被罚扫两个月……

哦不,三个月的厕所!

哎,郑轩你快点,都说到楼下了!

还有你,该藏的都藏起来。

噗,瀚文你把裤子穿反了,哈哈哈哈~~!

哎呀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,你们太逗了,哈哈!

说来检查你们还真信了,逗你们呢!

你们怎么这么好骗呐!

哈哈哈,该说你们天真还是傻~

队长一大早就出去啦!

 

【招贤纳士·R】

(收敛)队长,你来啦?

对了对了!最重要的是蓝雨队长喻文州亲自督促。

 

【他的弱点·R】

快吃快吃!不然一会儿队长就要来了!

秋葵和队长有什么关系?

噢,没关系,没关系,你专心吃你的!

快吃快吃,快点吃吧!

多吃点才有力气训练嘛!

你说什么,队长来了!?

别骗我啊!快吃你的秋葵!

队……队长!

 

【尽管吩咐·N】

队长有什么吩咐?

 

【无效攻击·N】

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有用的。

 

【人生导师·N】

刚才是哪个说“垃圾”,给我站住!

让我教教你,“垃圾”说怎么写的!


【快问快答·SR】

问:你认为职业电竞选手中最帅的是谁?

当然是我啦!哈哈,这还用说?

问:你认为性格和外表反差最大的选手是谁?

队长吧!别看队长看着亲切,有时也超恐怖的。

要我举例?我才不上你们记者的套呢。

我要真说出什么……队长肯定要罚我扫厕所的。


喻文州·第一季

【剑与诅咒SSR】

今天你又是一个人?

还没找好搭档?

不找是不行的,这是队内配合训练的一个环节。

搭档在团队赛中是非常重要的。

一个合适的搭档,会让你发挥出更大威力。

选搭档的时候呢,你要注重他和你的配合度。

包括职业配合和打法配合。

但是这个也并不绝对。

我和少天刚开始搭档的时候就是一团糟。

不是我跟不上他,就是……他配合不了我。

好几次我们差点自相残杀。

他手速太快了,出招也非常猛。

时不时就会甩出满屏的文字泡。

会让我完全静不下心来思考。

这一度让我非常的困扰,甚至想过我们是不是可能并不适合做搭档。

是什么让我改变主意?

大概是数据,少天所显示出来的实力告诉我……他是蓝雨最锋利的剑。

可是再锋利的剑,也要有机会才能出鞘。

而我,恰恰是那个能够创造机会的人。

后来?后来就是你看到的双核,剑与诅咒。

怎么去忍受少天的话唠?

为了友谊,可以忍了。

继续训练吧!

我相信,你也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,加油!

 

【快问快答·SR】

问:和外表反差最大的是谁?

那就少天吧,他的战斗风格犀利冷静。

这和他本人性格中所独有的热情相比较,还是反差非常大的。

 

【职业选手·SR】

我想说的是,蓝雨是一个整体,兼容并蓄。

 

【畅所欲言·SR】

因为,我是队长啊,队员的想法对于我和蓝雨来说都特别重要。

对于蓝雨……你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吧!

特别是需要改进的地方。

嗯。

我知道少天话很多。

但是这个,可能不太好改进。

要是上次的隔音耳塞失灵了,你可以找我再领一副。

 

【初次见面·R】

不好相处的人?

没有的,大家都很好。

不过,听说你比较怕吵对吧?

是这样的,少天的表达欲比较强烈。

所以最好在交流中不要让他抓住太多趁虚而入的机会。

实在受不了怎么办?

这样吧,一会儿到我那领盒耳塞。

需要集中精神的时候,还挺好用的。

 

【留言回复·R】

联盟要求我们每周上网回复一次粉丝评论。

这件事……就由你和少天来负责吧。

你替我注意一点少天的言辞。

你让他收着点儿,字数不要太多,言辞也不要太激烈。

尽量多的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,能做到吗?

如果有他回答不了的问题怎么办?

那你再来问我吧。

 

【整洁的床·R】

大家早上好啊。

麻烦你们配合一下,简单收拾一下自己的房间。

一会儿有记者来采访。

诶~你怎么了?

干嘛看少天的房间门?少天不在吗?

床单这么整洁,不像是睡过人的样子啊。

嗯……夜不归宿吗。

看来网游里又该炸开锅了。

 

【秘密食谱·R】

关于白斩鸡最佳做法总结 :

制作食材——广东清远走地鸡1只(约1000克)

生姜1小块,小葱结,黄酒。

制作流程——鲜鸡,料酒一同放入水中。

水沸后,焖30分钟,取出蒸鸡浸入零下五度冰水中30秒,晾晒1分钟。

在鸡身上涂抹一层熟花生油,剁成小块,放入盘中。

蘸酱做法暂缺,寻找中......


【绝不放弃·N】

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,你们有什么理由呢?

 

【等这一刻·N】

我也在等这一刻

 

【大局意识·N】

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。

 

【发自内心·N】

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。

 

【体贴入微·N】

是你的肚子在叫?饿了吧,我请你吃白斩鸡。


其他 :

魏琛

【蓝雨旧事·SSR】

你想知道我是怎么发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啊?眼光好呗!

当时还是荣耀第一区的时代。

有一天呢,我正带着兄弟们抢boss呢~

诶突然发现一个卧底,嘿~那小子厉害啊!

在那种混乱的局面里还能各种钻空子,到处游走。

后来蓝雨成立后,我就把他给带来了。

那小子呢,就是黄少天。

诶至于喻文州那小子啊......

在训练营时期啊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孩儿。

尤其是那个手速,全队都觉得他当不了职业选手......

我也一直记不住他的名字。

那时候的蓝雨啊,却刚好需要这样一个精于计算的术士跟黄少天的剑客来组合。

双核时代,剑与诅咒,不属于我,属于黄少天跟喻文州。


ps :本来打算第一季第二季一起发的,东西比较多还是分开发吧....

评论(24)

热度(91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